灵与肉

一个coser 写点文 中度迷影 Cherik 70sband 音乐剧

Un petit poème 一首小诗

{未曾见过玫瑰}


从精神末梢到足尖,我的发丝也在响彻着,



一支由破晓黄昏、嬉闹星辰编织而成的,


同塞壬的舞曲。



美梦破碎在我的指隙,自上而下散落为泪珠


万千缭目碎片,刺向我喘息的灵魂,破败不堪的精神力。

我瞥见那流光溢彩的瞬息,蛰伏沼底泥泞的爪。



我的流星!



赶在虚浮褒美夸口之前,系紧了褴褛斗篷,狂笑着拂袖而去。


玫瑰在深空凋零,化为一座细碎星尘,落入泛着紫红的海。




我的手心空空,徒留一滴血。


——-{Écrit par Antonio salieri}        




评论

热度(6)